一次偶然,

偶然的巧合下,使我認識了你。

或許是天意,但我想信是緣。

你的出現,使我的生活起了變化。

是你令我那破碎的心,慢慢癒合,冰冷的再度熱切...

是你使我對人生再次充滿希望!


說國語的你,我以為會妨礙我們的溝通,但卻沒有。

只需要給你一個眼神,你就心領神會。

這使我相信,你就是我的第二最愛。

或許你會問,既是最愛,何以有「第二」?

只因,我心底仍然無法忘記「她」。

對不起,我對「她」仍有一種無法分割的情感。

你說:就是喜歡我長情。

我苦笑。


挽著你的手,在沙灘漫步。

我感到從你柔軟的手傳來的微溫。

我突然後從背後把你抱住,在你纖細的頸項上偷偷地吻了一下。

你轉過頭來,臉上一副似笑非笑,似怒非怒的可愛表情。

煞是好看。

我不由得擁你入懷,你卻輕輕的把我推開。

我反而把你抱得更緊了。

我在你耳邊,柔聲地說:「我愛你。」。

「不害羞呀。」

我反問:「你呢?」

「什麼?」

我道:「你愛我不愛?」

你笑著回道:「誰愛你啦?」

我吻上你的唇:「就是你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天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