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又要搬家了
屈指一算,
搬家次數用十隻手指頭再加上十隻腳指頭也數不完!
每次搬家, 最讓我頭痛的不是整理, 而是找房子
因為我對【住】的品質有一定的要求
除了要離公司近, 不能太貴, 生活機能不能太差外
最重要就是要住得舒服!
現在還希望房東可以接受marbo這隻可愛的老貓
上禮拜開始找房子
很多房東聽到我有一隻貓時, 二話不說就掛電話
喂喂喂, 好歹marbo也是隻名貓啊,
一旦打通全身經脈, 還不飛上天變成飛天貓!

花了我三天, 終於找到還算可以的落腳地(關於找房子的過程,我會在另一篇細說)
房間雖小, 但也五臟俱全

預計整理後的套房格局


超舒適雙人床



sampo 26吋 lcd-tv



高級衣櫃+女生用化妝櫃(房東說買回來NTD$9,800)



非常簡單的小廚房



一間小得不能再小的洗手間+浴室


預計這星期搬完
等我把房間都整理好之後,再來拍個特寫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天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