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是天氣太熱的關係,還是吸引力法則的影響,
前幾天晟恩有幾聲咳嗽,我就對著她說,爸爸代替你感冒好不好?
然後我就真的感冒了...

早上去到附近的診所掛號,由於不想走太遠就進了這家保順聯合診所。

幫我診視的醫生目測大約60歲,都是用非常傳統的方式。
用手摸我額頭看看有沒有發燒...
叫我拉高衣服聽心跳,聽呼吸...還要正面、背面。

最後,醫生說:「這要打針喔。」
「打針?有沒有這麼嚴重啊,不需要吧。」
「要,打針比較快好。」
「我不要啊~」淚奔

然後我就真的在左手被打了一針,
痛是不會痛,只是打完後整個左手沒力,有點腫脹,抬不起來...

以後不會去這間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天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