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前的你,
忘不了。
追逐,
我的你,你的我。
離別,
決裂,
綠盡了。

空虛、寂寞、悲痛...
完全因你。
醒覺!
得不到,更珍貴!
決鬥。
血、汗、淚...
至死方休。
朋友、親人,不可缺!
渴望自由、無牽掛。
十八年,
得多?失多?
歡多?愁多?
喜多?憂多?
無我......
到頭來,一場空!

1997年某月某日



後記
最近整理了一些雜物,翻出很久以前寫過的文章,
此編是我來台灣的第一年在僑大某個夜晚所寫的。
不經不覺已經接近十年了。
本來是打算以此編的每一句寫一個小故事,
但因為一些原因而沒有付諸行動。
今後只要有時間就會繼續十年前的夢,努力寫作,
未來有空就把以前寫的文章翻修一下,
再放上來,大家就多多支持我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天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