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51勞動節, 但對我來說卻是貓奴日

早上起來先清洗被marbo吐髒的床鋪
再來掃乾淨在沙發上、地上的毛
清理貓沙盤, 放飼料, 換水盤...

接下來是今天的重頭戲-剪毛!



工具-寵物用剪毛刀一大把、梳毛用的梳子


準備剪毛,marbo很不爽的表情


抵擋不住我的魔掌,終於屈服了


阿彌陀佛...施主落髮中


大功告成!


整個過程大概花了我3個小時, 再加上剪完後洗澡、整理的時間差不多是4個多鐘頭
好累...雖然剪得沒有美容院的好看
但是省下不少錢(長毛貓一次剪毛+洗澡要價新台幣1000大洋),而且我覺得剪得還可以
果然有遺傳到我外工剪頭髮的本領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天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