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想手札

假如我能活到90歲,那麼現在已經歷了人生的三分之一,
當中18年我在香港生活,後12年我在台灣,
今後我希望能遊走世界各地,享受人生。

初中二年級,沉迷於金庸、古龍、梁羽生等武俠小說,
高中開始看張小嫻、梁望峰,大學時對翻譯小說情有獨鍾,
工作後,管理與理財書越買越多,
然而,漫畫才是我的最愛讀物。

愛上看書,同時也愛上寫作,
不過想的太多,寫下的卻太少,
高中時寫過幾篇小說,其中還有一篇是以全班同學作為故事的角色,
只是我寫了三十幾頁後就沒再繼續了,
不過我一定會重新開始寫的,
『一定?』
『一定!』,『嗯,應該吧』



《隨想手札》會記錄我任何時候想到的東西,可能是聽到某人說了什麼、寫了什麼而有感而發,
也可能是我神遊時、洗澡時、睡覺時、開會時...想到的,
大概就是這樣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天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