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的夢境實在有點可怕,
我的靈魂與肉身居然分離,
半夢半醒之際,
清楚地看著自己的身體被散發著黑暗力量的『不明物』壓著。

我大叫,嘴巴張開,卻發不出任何聲音!
我掙扎,轉動身體,卻徒勞無功...
我祈禱,唸主禱文,卻一直被打斷...
連我的思想也入侵。

仿佛要把我取而代之,而我只能坐以待斃!
靈魂看著肉身被『不明物』苦苦糾纏、捆綁,
『不明物』吞噬著我,恐怖的感覺占據我的身心,
尤其是自己看著自己被侵蝕,
直到我以為絕望。

心底有個聲音響起:「孩子,冷靜下來,你需要做的只是集中精神,把氣集中。」
我:「集氣?!」
我閉上雙眼,緩緩把真氣凝聚於丹田,頓時心境清明,
身體內有股暖烘烘的火在燃燒...

終於我感覺到有足夠的力量可以抵抗,
於是我大喊一聲:「起!」
肉身像充滿力量的野獸呼應我的靈魂,
我知道這是最後的掙扎,不成功便成仁!
終於肉身把『不明物』推開,但是『不明物』很快的就撲過來,
靈魂看著肉身與『不明物』扭打在一塊,
但是卻處於下風。

不知道過了多久,大概有一世紀吧,
籠罩在我身邊的黑暗漸漸散去,『不明物』的力量也開始減弱,
我看到勝利的曙光,靈魂與肉身終於又結合在一起,
而我也發出更強大的氣,此時手中無劍勝有劍,左手捏個劍訣,
「心神一體 意隨心動 劍隨意走 虛則實之 實則虛之 劍劍無形 進退自如 來去無蹤」
『不明物』節節敗退,最後在一招「還我山河」中夾著尾己逃逸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天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