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雨夜 思潮起伏
迷霧之中 進退失據
黯鄉魂 追旅思
酒入愁腸 思人獨憔悴

靜夜曲 破長空
輕煙徐徐 隨風飛逝
煩惱絲 灰飛滅
弱水三千 只取一瓢飲

靜靜的 手牽手
輕輕的來 輕輕的走
雲彩 不帶走



至尊寶:「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愛擺在我的面前, 但是我沒有珍惜, 直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, 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, 如果上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, 我會對這個女孩說"我愛你", 如果非要在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, 我希望是一萬年...」

紫霞:「我的意中人是一位蓋世英雄,有一天他會踩著七色雲彩來迎娶我。我猜中了前頭,可是我猜不著這結局...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天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