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就要出發回香港過年了,
農曆新年在香港是一個大節日,
從年二十八開始,家裡忙著大掃除,
還要用「碌柚葉」洗澡,相傳可以除霉氣、袪邪、防病、通經絡、行好運,
年三十晚上,一家人吃「團年飯」,
吃飽後,到人潮擁擠的年宵花市湊湊熱鬧,賞花購物,迎接豐盛的一年!
這些活動已經成為香港人辭舊迎新的傳統。

以往過年我都是一個人回去的,
今年,我帶著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一起回去,
讓她能多了解我住了18年的土地、我的親人、我的朋友...

我們會在香港逗留8天,
期間到處拜年、逛年宵花市、瘋狂shopping、看夜景、蠟像館、吃燒鵝、煲仔飯、
茶餐廳、吃糖水、看煙火、去迪士尼、看大佛...
行程排得很滿,要走很多的路,會吃很多美食,買很多的衣服...

女王一定會愛上香港!
但是我們還是會留在台灣生活,
至於會不會帶著女王回香港定居,
以後的事,誰知道呢?
現階段,我沒有這個打算,
畢竟香港地方太小,
無法容納我這個真男人,與女王這個真女人。

hong kong is my hometown but taiwan is my home right now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天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